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

雙激雙頻PICO 皮秒激光療程幫去荷爾蒙斑~Pretty Medical

發現生完BB後,皮膚都大不如以前,再加上要照顧BB關係,好多時都不夠休息,令到皮膚暗淡無光澤,尤其眼部下面出現好幾點色斑,面部亦有鬆弛情況,實在慘不忍睹,真的要決心急救我一下我的皮膚,要讓皮膚像以前一樣。

今次來到位於佐敦的Pretty Medical去體驗皇牌 Pico Facial ,而這個療程是新一代皮秒科技,針對色斑,肌膚老化問題與刺青,暖高能縮短近一半的治療時間,而且治療效率與安全性高,這個療程還可以溫和拋光肌膚、均勻提亮膚色,還可以利用光熱效應(Photo-Thermal女Effect),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改善老化肌膚的問題。

位於佐敦的Pretty Medical地方寬敞,環境整潔,而且入內是需要換上拖鞋,裡有一些梳化位置,讓你舒舒服服地可以在這裡等待或休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達後美容顧問就帶我入一間房間,先了解一下我的皮膚狀態,想改善的地方,再用儀器了解我的皮膚現時狀況及講解這個療程的過程及功效。
















了解後,治療師再帶我到房間進行療程,療程開始前,治療師先為我清潔面部,確保面部乾乾淨淨的。
















之後治療師為我貼上膠帶,免得在療程進行中我突然張開眼睛,起初以為激光會好痛,所以都好緊張,但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到痛楚,只是有點皮膚彈彈下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做完第一PART後,會再做近眼周圍,所以治療師再為的戴上眼罩,眼周圍皮膚比較薄,但也是完全不覺得痛,而且細心的治療師每隔一陣都會問會不會痛,真的很貼心的。
















完全療程後,會敷上面膜降一降紅,治療師貼心地將我的咀上也塗上面膜,因為咀唇很乾燥,真的很細心,完成療程後,真的明顯有白淨了,而且還從滿光澤感,面部也有提升,皮膚不會很乾燥。治療師還提醒做完療程後,一定要做好防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大概一星期後,面部仍然充滿光澤,不會變回暗沉及鬆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意大利製造嘅皮秒激光儀 Discovery PICO 有3大優點:
1.  迅速擊退色素
2.  分段Pico 激光
3.  1064nm & 532nm 雙波長選擇
- 光聲效應是其它750皮秒脈衝皮秒雷射器的4.5倍; 納秒雷射器的210倍。
- 能量傳遞非常高速, 即使是最微小的色素斷片也會被擊碎。
PrettyMedical 皇牌Pico Facial 療程現在是$9,800 買5次 送5次,,如果想知詳情可以到PrettyMedical的官方網站
Pretty Medical香港稱美醫學美容中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歡迎邀稿**合作試用**出席活動**
Email:carollai1217@gmail.com

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
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,效果亦會因人而異,只供參考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





歡迎LIKE我的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oltimblog/
IG:makeup.ti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