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

不運動也可排毒瘦身-美人蒸 뷰티찜 – 古法薰蒸養生館

生活繁忙,每放工後都周身骨痛,生完BB後,更加嚴重,而且體重同身型都因為生BB後,都走晒樣,很想瘦返落黎,但完全沒有時間做運動,咁點算啊 ? OMG!!!
朋友就介紹我到位於荃灣既『美人蒸  뷰티찜 – 古法薰蒸養生館』,由地鐵站一出行大概5-10分鐘左右就到,薰蒸最近在香港都流行,但一直都未試過,今次就同朋友來體驗一下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裡面環境非常雅致,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而且還有一個小孩活動室,方便在照顧孩子的媽媽來做薰蒸,真的很貼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員先讓我們登記簡單資料,再向我們講解一下薰蒸注意事項,因為M到、心臟病等都不能做薰蒸的,所以想做薰蒸的美美們,都要避開M到既日子。
之後店員再為我們介紹幾款不同的藥包功效,出來的效果也不同,我跟朋友都選擇了排毒美顏,因為第一次,最好就是排出身體的毒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進行全身薰蒸啦!因為我個子較少,所以店員貼心的為我再墊上毛巾,等我可以坐得舒服D,店員在臨走前還提醒我們要多飲水,因為在薰蒸過程係會出好多汗的,還教我們飲水的少少技巧,如有身體不適可按鐘叫店員幫忙。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左右,我就靜靜享受,薰薰過程不會超級熱,但會出汗,可能我體質較寒,所以沒有爆汗的情況,完成後會感到身體輕了,全身暖暖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更衣室換好衣服後,店員很貼心的跟我們說枱面上的護膚品、香水都可以隨便使用,這家店真的很有心,因為真的有很多不同牌子護膚品都有,整理好後,店員還會遞上自家果茶給我們享用,花茶酸酸的,很好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臨走前同店員傾左一陣,原來手工水果養生花茶可以在這裡購買,用熱水或冰水泡水果花茶都可以,而且方便帶出街,隨時隨地就可以飲到美味既水果花茶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還放了幾款不同面膜,原來都可以提供客人購買,邊做薰蒸邊做面膜,真的很貼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真的很舒服,無論環境,設備都好齊全,店裡還有按摩服務,實在太正啦!下次要再黎放鬆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美人蒸 뷰티 찜 – 古法薰蒸養生館
荃灣大河道99號99廣場15樓04-05室
電話:2771 2148
www.facebook.com/SteamBeauty/

**歡迎邀稿**合作試用**出席活動**
Email:carollai1217@gmail.com

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
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,效果亦會因人而異,只供參考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







歡迎LIKE我的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oltimblog/
IG:makeup.ti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